晴時多雲

投球神似金布瑞 「胡智為話題」正夯

2017/04/26 06:00

網友發現胡智為(左圖,取自網路)投球準備動作與紅襪終結者金布瑞(右圖,資料照,美聯社)神似。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胡智為成為繼陳偉殷之後,本季第2位大聯盟登板的台灣投手,從前一天的全英文受訪,到昨役1局後援好投,在球迷間已然造成話題。昨天胡智為的投球準備動作,不少球迷還說神似紅襪隊終結者金布瑞的招牌動作「大鵬展翅」。

胡智為投球前,習慣將身體前傾、注視捕手暗號,乍看和金布瑞頗為神似,不少球迷說,「胡智為看暗號的動作很像金寶(金布瑞)」。

金布瑞生涯自勇士發跡,是聯盟著名的終結者,其投球前置動作身體前傾、雙手敞開頗負盛名,受訪時,曾自承因以前二頭肌受傷,改成如此姿勢,之後成為習慣。之前金布瑞登板時,本壘板後方的客隊球迷還會群起模仿他的姿勢,但金布瑞絲毫不受影響。

胡智為球速飆近95英里(約152公里),不少球迷看了直呼「爽」,球迷也都期望胡智為「上去(大聯盟)之後就別回來(小聯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