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分砲逼和 胡金龍喊好累

2017/04/26 06:00

胡金龍9局下轟出追平分全壘打,個人拿下單場MVP。
(記者黃耀徵攝)

悍、象尬12局 本季首場和局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同場挑戰本季首次3連勝,兩隊卻打出本季第5場延長賽,鏖戰12局以8:8寫下中職本季第1場和局,9局下轟出追平3分彈的胡金龍賽後苦笑說:「好累喔!我也想趕快回家」。

富邦9局下落後3分,面對中信推出終結者陳鴻文,1出局後張建銘、高孝儀接連敲安,2出局後,胡金龍大棒轟出3分彈,戲劇性地追平比數,胡金龍指出,當時已經2出局,只想著「往天空打!」很幸運逮到失投,拚到1支大支的。

胡金龍差點締完全打擊

胡金龍12局下率先打擊,只差二壘安打就締造「完全打擊」,但擊出外野飛球被接殺,沒能寫下中職第1位生涯2次「完全打擊」的紀錄,中職前次出現「完全打擊」,就是他於2015年8月6日在澄清湖締造。

胡金龍表示,畢竟已經有過「完全打擊」,當時沒去想要打二壘安打,因為比賽還是平手,又是延長賽最後半局,只想著要上壘,「好累喔!我也想趕快回家,我還跟鄭達鴻道歉,因為我害他蹲滿12局。」他苦笑說。

蔣智賢7局上擊出生涯首支三壘安打,擴大領先比數。
(記者黃耀徵攝)

蔣智賢生涯首支三壘安打

中信前2局就得3分,打完4局卻被追平,蔣智賢6局上率先轟出突破僵局的陽春彈,為中信拿回領先,7局上又擊出生涯首支三壘安打,把比數擴大為6:3,9局上只差二壘安打,卻只擊出一壘安打,11局上靠投手失誤上壘,單場兩度與「完全打擊」擦身而過。

富邦7局下開局連敲3安,林瑋恩趁張建銘安打搶攻本壘,卻與鄭達鴻撞個正著,觀看重播仍維持出局判決,致使富邦該局只追回2分,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鄭達鴻明顯不是故意擋住林瑋恩,相同狀況在去年,捕手會被判妨礙跑壘,今年有關本壘衝撞規定得更明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