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45分破門 將拓荒者剃光頭

2017/04/26 06:00
杜蘭特昨回歸勇士,出賽21分鐘進帳10分。(美聯社)杜蘭特昨回歸勇士,出賽21分鐘進帳10分。(美聯社)

柯神飆7記三分球

拓荒者里拉德(左)昨貢獻全隊最高34分,仍無法在主場避免被勇士橫掃。(今日美國)拓荒者里拉德(左)昨貢獻全隊最高34分,仍無法在主場避免被勇士橫掃。(今日美國)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勇士昨天把波特蘭當作自家主場,首節繳出爆炸性演出,轟進45分,追平聯盟季後賽紀錄,「萌神」柯瑞飆進7個三分彈,得到全場最高37分,終場勇士以128:103寫意獲勝,首輪直落四橫掃拓荒者,挺進西部準決賽。

柯瑞昨飆7個三分彈,拿下全場最高37分,助勇士橫掃拓荒者,挺進次輪。(今日美國)柯瑞昨飆7個三分彈,拿下全場最高37分,助勇士橫掃拓荒者,挺進次輪。(今日美國)

杜蘭特歸隊得10分

勇士總教練柯爾因背傷連兩場缺陣,改由布朗暫代教練,球隊士氣沒有下滑,勇士首節氣勢磅礡,14:0震撼開場,逐漸拉開分差,全場最多33分領先。前役缺席的杜蘭特昨歸隊,出賽21分鐘小試身手,攻下10分,勇士先發五虎得分都突破雙位數,「綠巨人」格林投進5個三分球,挹注21分。

勇士主宰整場比賽,布朗表示,球員們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攻守兩端都有高水準演出,看他們打球很有趣,很開心自己能參與其中。每當拓荒者試圖想追分,柯瑞總能放三分冷箭消減對方士氣。柯瑞表示,現在的球隊充滿信心,「也明白如何走上成功的道路。」勇士次輪將面對快艇、爵士勝方。

勇士隊上次四連勝剃對手光頭是2015年首輪面對鵜鶘,昨天則完成隊史季後賽第16度橫掃,拓荒者成為最新苦主,兩隊上季次輪也曾碰頭,勇士4:1輾過對手。

里拉德連4年悲情

主力里拉德連四年率隊挺進季後賽,卻總是空手而歸,昨他貢獻全隊最高的34分,末節剩6分12秒時,教練將他換下場,主場球迷起立歡呼,感謝他整季努力,反觀好搭檔麥考倫上半場得分掛蛋,全場僅6分,淪為此役戰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