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7月明星賽 小鮮肉對決老大哥

2017/04/25 06:00
中職明星賽將於7月8、9日於花蓮舉行,球星鄭鎧文(右起)、陳俊秀、花蓮縣長傅崐萁、聯盟會長吳志揚、周思齊、高國輝出席宣傳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中職明星賽將於7月8、9日於花蓮舉行,球星鄭鎧文(右起)、陳俊秀、花蓮縣長傅崐萁、聯盟會長吳志揚、周思齊、高國輝出席宣傳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明星賽今年首度前進東台灣,將於7月8、9日在花蓮棒球場舉行,今年組隊方式結合將於年底舉行的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形成小鮮肉對決老大哥。

由中職、日職和韓職共同主辦的亞冠賽,預定11月在東京巨蛋開打,參賽球員除3名限制外選手,須符合1993年1月1日後出生,或職棒資歷不超過3年(中職為2014年季中選秀後加盟),符合亞冠賽參賽資格球員為紅隊,其他球員為白隊。

首納專業人士投票

明星賽票選除了球迷投票,今年首度納入專業人士(教練、球員和媒體)投票,分別佔60%和40%。

出身花蓮的中信兄弟周思齊、富邦悍將高國輝、桃猿陳俊秀和統一獅鄭鎧文,對於明星賽首度在家鄉舉行都感到很興奮,也對首度可參與票選覺得很新鮮,分別透露他們最想推薦的投手和野手。

周思齊推薦陳鴻文和曾陶鎔,他表示,陳鴻文從去年總冠軍賽到今年經典賽遭遇一連串挫折,但沒有被打倒,最近終於投出實力,曾陶鎔總是第一個到球場練球,是天賦和態度兼具的好球員。

高國輝推薦弟弟羅國華和隊友吳宗峻,他表示,野手原本想選小弟高國麟,不過,吳宗峻今年表現非常好,希望他有參加明星賽的機會,高國麟還年輕,以後還有機會。

陳俊秀的投手人選也是羅國華,野手則是小時候一起打過球的猿隊新人楊岱均。鄭鎧文選了林子崴和楊家維。

網路投票今中午起跑

球迷投票管道有網路、通訊、雜誌、現場和報紙等5種,網路投票今天中午率先開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