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胡會」、「尬一朗」 胡智為一次滿足?

2017/04/25 06:00

光芒與馬林魚5月初將進行4連戰,胡智為可望與陳偉殷相見歡。
(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升上大聯盟後,胡智為和陳偉殷下週就能相見歡!光芒在5月第1個系列戰就是和馬林魚4連戰,屆時胡智為還有機會在父母的見證下,在光芒主場一圓和鈴木一朗對決的美夢。

殷仔看小老弟 愛問又認真

胡智為去年底首次加入「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當助教,當時殷仔提及這位小老弟,認為他的特色就是愛發問,又很認真;如今23歲的胡智為果然沒讓賢拜失望,成為本季第2位在大聯盟征戰的台灣球員。

光芒今起就要和金鶯3連戰,原本胡智為有意邀請父母飛去巴爾的摩觀戰,但經紀人陳德倫表示,由於還有護照、簽證要辦,時間上可能來不及,等到光芒回佛州主場,應該會是比較好的時間點。

胡智為父母擬5月初赴美

查看光芒5月賽程,從台灣時間5月2日至5日將和馬林魚進行4連戰,前兩天在馬林魚主場,後兩戰就回到光芒主場,將是最佳時機。胡智為的父親胡國政昨接受採訪也透露,計畫5月初和妻子赴美看兒子比賽。

胡智為除了將與陳偉殷同場,也有機會與偶像鈴木一朗正面對決。
(資料照,法新社)

不但「殷胡會」下週就能成真,胡智為更有機會和一朗對決,他在去年底參加網路直播活動時就表示,對決一朗要動更多頭腦,因為他是傳奇人物。

不過殷仔能否在對光芒4連戰時先發,可能有待觀察,因為殷仔明天對費城人先發後,照輪值接下來會是5月1日對海盜,恐怕會錯過對光芒先發。但馬林魚明起至5月11日將是16連戰,投手調度也可能有變化,若殷仔和小胡有機會同場較勁,這位後輩早就表態,「會毫不留情的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