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晨樺滅火 悍將險勝獅

2017/04/24 06:00

富邦悍將投手林晨樺(後)守住最後勝利。(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開季戰績低迷的富邦悍將,昨打線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3支安打,包括林益全和吳宗峻各敲一發陽春砲,最終以5:4擊敗統一獅。

富邦悍將打者林益全在8局上擊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此役富邦贏得不輕鬆,先發投手陳明軒5局被敲2安、無失分,投70球退場,沒有續投的原因,總教練葉君璋解釋,賽前就設定讓陳明軒投5局,這是第一次投滿5局,照計畫走;陳明軒認為,可能教練團想保護選手,慢慢來,不急。

吳宗峻第5轟出爐

5局上吳宗峻轟出陽春砲,本季第5轟出爐,追平2011年個人單季最多轟紀錄,只花33個打數就敲出5轟,長打火力驚人,他說,「打安打就好,不會去追求長打率,把球打扎實就有機會。」

6局下富邦推出力猛登板,中繼1局被敲3安、失1分,雙方戰成1平,陳明軒失去勝投資格,力猛靠著隊友火力支援,反倒拿下勝投。本季力猛投得跌跌撞撞,累積防禦率破8,富邦有可能找新洋投取代,葉總說,這一場力猛有好一點了,但還不是那麼有把握。

9局下富邦5:2領先,增菘瑋登板關門,獅隊一輪猛攻先打下2分,兩出局一、三壘有人,此時富邦換上林晨樺上場救火,最終順利解決高國慶,守住勝果。

今年增菘瑋來到富邦,對統一獅3連戰都在第9局登板投球,球季開打一個月就扮演吃重角色,對於近年來曾跌落谷底的增菘瑋而言是一大考驗,葉總坦言,「球隊有狀況,所以需要他,但我們(使用增菘瑋)腳步確實要再慢一點。」

陳凱倫猛打拿MVP

陳凱倫單場5支3,敲下勝利打點,連兩戰敲3安,打擊手感火燙,獲選單場MVP,陳凱倫表示,他專注在游擊守備,打擊就放輕鬆,盡力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