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花」平頭轉運 變長就理回來

2017/04/24 06:00

張正偉在雙重戰午場(中)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兄弟張正偉昨在雙重戰午場完成生涯第800場出賽,王勝偉則在晚場繼續挑戰千安里程碑;儘管張正偉拿下MVP,王勝偉只差6安就達陣,但兩人都不去想紀錄,只想維持穩定手感。

手感回溫 本季首座MVP

剛開季無法固定出賽,加上棒次改變,張正偉有過低潮,還在月初理平頭拚轉運。但從14日起重回1棒後,張正偉手感持續加溫,昨首戰3打數3安打2打點,包括6局上追平比數的關鍵打點,也拿下本季首座MVP,他只說,「加油就好,盡力就好,就做好自己的角色。」還笑說如果頭髮長出來,會再理回來。

兄弟教頭史耐德則認為,張正偉之前在經典賽時較缺少實戰經驗,就讓他慢慢調整,現在則讓他固定先發。張正偉也把握每次上場機會,「希望能夠穩定出賽,在場上就是開心打球。」結果,他在晚場7局上也敲出帶2打點的安打,依舊有貢獻。

王勝偉距離千安紀錄僅差6支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王勝偉挑戰千安 只差6安

王勝偉在午場未先發,晚場則擔任先發第9棒游擊手,他當然知道千安已不遠,「之前只要我每敲1安,就會有人提醒我。」但王勝偉認為紀錄只是遲早的事,加上球季還長,他只希望能保持穩定。

「我最近狀況不錯,但就是太貪心了,想要再加快揮棒速度,結果導致節奏有點跑掉。」包括昨役,王勝偉已連3場未敲安,但他相信只要節奏對了,就能把手感找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