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跳高女王沒對手 蔡瀞瑢五連霸

2017/04/24 06:00

蔡瀞瑢昨在高女組跳高項目,以1公尺75成績五連霸。(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彰化報導〕從國一參加全中運就是金牌保證!雲林縣斗南高中蔡瀞瑢昨在高女組跳高項目,毫無意外以1公尺75技壓群雌,締造五連霸。

173公分的蔡瀞瑢在小學五年級接觸跳高、短跑,國一便決定主攻跳高,更證明自己高人一等,從102全中運國女組摘金牌,開啟只要參加全中運、即有金牌入袋的優良傳統。

即便當下並無太多對手,蔡瀞瑢仍未曾鬆懈,期間不斷嘗試挑戰自己,昨日她在1公尺75首跳順利過竿,幾乎已宣告金牌到手,隨後挑戰1公尺77卻三度失敗,她說:「這週剛好生理期、感冒都遇到,所以狀況不太好,覺得自己的表現應該可以更好。」

新北市明德高中劉宇珊,她身高僅161公分,以1公尺72摘銀。(記者林岳甫攝)

161公分劉宇珊 跳過172公分奪銀

不過,蔡瀞瑢下屆欲在全中運收下第6金,將 有強敵給予挑戰,正是新北市明德高中劉宇珊,她身高僅161公分,昨日同樣躍出一片天,以1公尺72摘銀。

劉宇珊的跳高生涯,前面皆擋著大一屆的蔡瀞瑢,使得她至今僅在去年台東全中運奪金,不過本屆跳出生涯最佳成績後,增添了無比信心,她豪氣表示:「雖然我不高,但我想證明自己依舊可以跳得很高,也有信心在未來突破蔡瀞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