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omen Run Taipei》上班粉領族衝第1 陳瑋琳大驚奇

2017/04/24 06:00

素人跑者陳瑋琳,抱走台北女子半馬賽冠軍頭銜。
(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女子半馬Women Run Taipei昨晨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起跑,逾1萬8000位女性跑者共襄盛舉,上班族跑者陳瑋琳率先衝線,以個人最佳成績1小時25分21秒,抱走冠軍頭銜,「超萌少女」陳雅芬拿下第二,「獎金女獵人」簡培宇則獲第三名。

昨天氣涼爽,陳瑋琳表示,跑起來感覺很不錯,本來沒有設定特別的配速,但最後穩穩發揮,很驚訝真的打破自己的最佳成績。

今年菁英跑者謝千鶴、游雅君出國競賽缺席,陳瑋琳謙虛地表示,自己很幸運,拿下冠軍,她透露,平時下班就是去師大跟男生一起團練,她證明上班族也能奪冠,希望推廣女性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

台北女子半馬完賽獎牌是化妝鏡,讓馬拉松國手陳雅芬愛不釋手。
(記者卓佳萍攝)

「超萌少女」陳雅芬第2

「超萌少女」陳雅芬去年前半段就「爆」掉,含淚結束比賽,今年捲土重來,跑出1小時30分35秒,獲得第二名,她透露,自己其實沒有看錶,單純照著身體感覺跑。

賽道沿途有不少大型打氣標語,陳雅芬表示,接近終點時也是有點累了,但看到打氣標語與沿途加油的民眾,再度提起精神、燃起信心,加速衝向終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