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艇傷了葛瑞芬 幸好還有保羅

2017/04/23 06:00

快艇當家控衛保羅在葛瑞芬受傷下挺身而出,賽後興奮地脫下球衣送球迷。(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快艇「船長」保羅昨客場上演飆分秀,隊友葛瑞芬意外傷退,他挺身而出攻下34分、10助攻和7籃板,率隊111:106擊敗爵士,在首輪系列戰取得2:1領先。

快艇首節遭爵士砲轟,落後達13分,葛瑞芬又於次節上籃時腳趾挫傷退場,所幸下半場保羅接管比賽,攻下平本季個人半場最高的24分,包括末節後段連拿9分,逆轉戰局,保羅表示,「當隊友倒下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必須扛起重任。」

爵士海沃德首節就攻下破隊史季後賽紀錄的單節最高21分,全場斬獲生涯季後賽新高40分,這也是爵士隊史第四位有球員單場飆破40分大關,無奈末節進攻當機,最後8分鐘僅攻下2分,包括終場前3.3秒的致命傳球失誤,成為悲劇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