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五大熱賣球衣 「熊」厲害佔四件

2017/04/23 06:00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稱霸世界大賽後,小熊也主宰球衣銷售榜,大聯盟昨公布最熱賣前20名,25歲明星三壘手布萊恩躍居首位,且小熊在前5名佔了4人,為8年來首見,僅第3名道奇王牌克蕭能抗衡。

暢銷榜自去年世界大賽結束統計至今年開幕戰,去年國聯MVP布萊恩和瑞佐分居1、2名,皆24歲的巴耶茲、史瓦伯首度進榜,各是4、5位。特別的是,榜上半數球員年齡在25歲以下,前所未見,20人平均只有26.5歲,有6張新面孔,前10位僅巨人鐵捕波西滿30歲。

布萊恩不僅球衣最受歡迎,他的17號也成廠商最愛,拿到許多代言。成為銷售王,他覺得很酷,「看到父親也穿我的球衣,我很驕傲。」小熊昨靠瑞佐追平3分砲、布萊恩高飛犧牲打,在延長賽11局以6:5擊敗紅人,收下3連勝。

熱銷前10人 楚奧特年年進榜

另外,熱銷榜前10人除了第9名洋基超級新人桑契斯、第10名天使看板球星楚奧特,皆為國聯選手;兩座美聯MVP得主、5度入選明星賽的楚奧特,更是上大聯盟以來年年進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