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想輸Kobe 大帝總能製造驚奇

2017/04/22 06:00

詹姆斯(右)生涯季後賽得分超越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NBA季後賽得分榜

季後賽得分躍史上第三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大帝」詹姆斯生涯里程碑又往前邁進,昨天轟下41分的他,季後賽總得分超越湖人退役球星布萊恩,僅次「飛人」喬丹與「天勾」賈霸,名列聯盟歷年第3。

32歲的詹姆斯連續12個球季都拿到季後賽門票,季後賽出賽202場,累計5670分,昨天正式超越去年退役的布萊恩,老布生涯則打過220場季後賽,詹姆斯目前落後得分榜首位的喬丹317分,騎士若一路打進總冠軍戰,大帝有機會本季就凌駕籃球之神登頂。

若拚進決賽 有機會超越喬丹

季後賽總得分超越布萊恩,詹姆斯表示,布萊恩的練球精神時時刻刻在警惕著他,「我知道他從不缺席訓練,每當我腦袋閃過偷懶念頭,我就會想到布萊恩,若我放自己一天假,就會被布萊恩給超越。」

曼巴精神如影隨形

瘋狂苦練的曼巴精神砥礪著詹姆斯,這位克里夫蘭王者表示,布萊恩的態度不斷鞭策他,對他的籃球生涯影響深遠。

厄文與詹姆斯同隊3年,他仍對大帝的表現感到驚艷,「不管什麼時候,他總能持續製造驚奇。」詹姆斯昨締造生涯季後賽17度大三元,聯盟第2多,僅落後魔術強森的30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