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轟率勝蔣砲 吳宗峻宣告長大

2017/04/21 06:00

悍將吳宗峻目前打擊率5成、敲4轟,是生涯開季最佳,自認心態有所成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最近幾年大多待在二軍的富邦悍將吳宗峻,今年打出生涯最佳開季成績,不但打擊率高達5成,還轟出全隊最多的4支全壘打,他說:「因為我長大了。」

吳宗峻雖然棒子火熱,但昨對桃猿之戰並未先發,至賽前為止,本季出賽11場,27打數擊出14支安打、10分打點,平均6.75個打數就擊出1支全壘打,頻率比暫居全壘打王的蔣智賢8.25個打數1轟還高。

吳宗峻表示,以前太想表現,給自己太多壓力,現在長大了,不再把壓力帶到球場上,也不強求長打,只想確實擊中球心,或許就是能打得不錯的原因。

2009年吳宗峻在興農牛代訓期間,只出賽18場就以7轟奪得二軍全壘打王,並在亞錦賽贏得全壘打、打點雙冠王,2010年加盟職棒起,前3個球季在一軍出賽294場,但最近3年只出賽72場,經歷過高低起伏,他看得很開,他表示,今年沒有設定目標,就算不能固定在一軍也沒有關係,只想把握每一場比賽、每一個打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