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俠已是奶爸 現身依舊超人氣

2017/03/31 06:00

田壘(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2014年赴中國CBA發展的「少俠」田壘,昨抽空至新莊體育館觀賞老東家達欣比賽,吸引許多球迷爭相要求合影,人氣仍舊不墜。

田壘上季效力天津榮鋼,2月底返台後,都在處理困擾左腳踝傷勢,直到總冠軍賽第4戰才有空現身球場,他也偕愛妻與剛滿1歲的兒子田甜圈一起亮相。

田壘除了進行復健,還要花時間陪兒子,他自爆:「其實小孩對我有點陌生,但慢慢應該會比較好。」

田壘在2009年助達欣奪隊史首座冠軍,如今改以球迷身分看這批爭冠班底;他認為,球隊禁區有布拉坐鎮,大夥出手信心都很足夠,並沒有太多顧慮,且後場還由昔日戰友蘇翊傑領軍,整體實力極具競爭力。

田壘曾是SBL人氣球星,昨坐在1樓貴賓席,身旁同樣有爆滿球迷圍繞,讓他覺得球迷人數並未減少。至於何時能重返國內籃壇,重現「少俠丰采」,他笑說:「暫時還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