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22分寫逆轉 馬刺主帥都說棒

2017/03/31 06:00

柯瑞(右二)昨飆進4顆三分球,攻下29分、11助攻,幫助勇士拿下本季對馬刺首勝。(歐新社)

本季首拔刺 穩聯盟龍頭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勇士「浪花兄弟」柯瑞、K.湯普森昨合力貢獻52分,帶領球隊在後3節藉由嚴防強攻,克服開局22分落後,以110:98逆轉馬刺,收下9連勝,穩坐聯盟龍頭寶座。

勇士K.湯普森(右)昨貢獻23分,包含4顆三分球。(今日美國)

連同此役,勇士過去3季3次在首節落後15分以上,最終全數奪勝,勝率百分百,反觀聯盟各隊若陷入此逆境,戰績僅14勝163敗,顯見勇士不怕開局大幅落後,連馬刺主帥帕波維奇都說:「勇士真的是支太棒的隊伍。」

柯瑞續拚300顆三分球

勇士本季還沒贏過馬刺,這回總算在對方主場搶勝,並將領先優勢擴大至3.5場勝差,有望連3季拿下西部頭號種子。柯瑞說:「很開心,我們能走在正確的軌道上,但季後賽即將來臨,我們得持續變得更好才行,這也是現階段的唯一重點。」

季賽末3場 杜蘭特回歸

柯瑞昨飆進4顆三分球,攻下29分外帶11助攻,本季三分球進球數累積至289顆,躍居史上單季進球數第二,僅次於他上季締造的402顆,勇士還有8場例行賽,他有望締造連2季至少300顆三分彈的傲人紀錄。

勇士不僅近況火燙,昨也傳來好消息,月初不慎弄傷左膝的杜蘭特,經過近1個月休養,賽前已進行無對抗練球,甚至能輕鬆扣籃,美媒報導指出,他有望在例行賽最後3場歸隊,不過,上場時間將會有所限制,以保持健康身體,迎接激烈的季後賽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