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新洋投 據傳是38歲老面孔

2017/03/30 06:00

羅曼(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主力洋投艾迪頓轉戰韓職後,中信趕緊再補新洋投,預計下週一抵台,據傳新人選是剛打完經典賽的前中職洋將羅曼。領隊楊培宏不證實是否為回鍋洋將,僅說:「都有可能,下週一就知道了。」

是不是羅曼? 下週一揭曉

38歲羅曼2010至11年曾效力兄弟象,去年則在桃猿,日前代表波多黎各征戰經典賽,8強賽對多明尼加先發2.1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有望再度來台。在此之前的先發輪值,教頭史耐德排定昨天讓鄭凱文先上,今、明天各是肯恩、江忠城,本週最後兩戰再視狀況調整。

悍將洋投也有狀況,羅力因腹肌拉傷,目前評估須再休1週,本週除力猛、神盾外,其他3戰由土投掛帥,包括已搶進固定輪值的黃亦志、今天先發的范玉禹,另一人則是陳明軒或林政賢。

羅力續養傷 范玉禹今先發

葉總說,羅力的傷不是很嚴重,而是很麻煩,必須每天觀察狀況,但目前不會再找新洋將救火。

現階段守護神交給黃勝雄和倪福德,原本的終結者羅嘉仁仍在復健,上半季恐無法復出。但葉總認為羅的進度還可以更快,想讓他跟著一軍,由葉總親自協助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