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總找問題 召兄弟3隊長開會

2017/03/30 06:00
中信總教練史耐德(左二)來台執教首勝開張,他也表達願尊重球員想法,有做不好就來改善。(記者廖耀東)中信總教練史耐德(左二)來台執教首勝開張,他也表達願尊重球員想法,有做不好就來改善。(記者廖耀東)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開季2連敗後,中信傳出球員不適應教頭史耐德風格,包括太早到球場。不過,彭政閔和林智勝都認為,史總很願意與球員溝通,美式訓練也讓他們學到不少。恰恰說:「很多事不必先反對,先做看看,若真的不適合再來調整。」

經春訓的熟悉階段後,中信步入季賽,開啟與外籍教練的另一階段磨合。史耐德前天也找彭政閔、林智勝和鄭錡鴻3位隊長開會,林智勝說:「春訓和比賽本來就不一樣,剛開始一定會有小摩擦,慢慢地或許會比較好,持續溝通很重要。」

今年中信春訓相當緊湊,林智勝起初也不太習慣,「但其實選手就是要去適應,總教練很願意跟我們溝通,對我們也都是鼓勵。」外界熱議溝通不良恐是上週輸球原因,恰恰不認為。他說:「如果前兩場是因為溝通問題而無法贏球,這是我的錯,沒把隊長工作做好,可以怪我。」

史耐德也說明,希望投手早點到球場有很多原因,可先熱身或進行平地牛棚等練習,安全是最主要考量,若與野手錯開,投手能更專注訓練,不必擔心會有其他球飛過來。

「我做的改變都是以選手為出發點,為他們好。」史總說,的確有感受到選手不適應,他很尊重球員想法,昨天開始調整;他並向隊長們表示,希望大家能告訴他哪裡做不好,再來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