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首戰 週一凌晨田中領銜

2017/03/30 06:00

大聯盟首戰將於4月3日開打,洋基推出田中將大擔任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職、日職球季相繼展開,美國職棒也將在台灣時間4月3日凌晨開幕,因時差關係,大聯盟轉播多在半夜或早上,棒球迷一整天都有球賽可看。

陳偉殷本季首戰預計在4月8日早上7時,客場迎戰大都會。(資料照,法新社)

本季大聯盟首戰由洋基作客光芒,當天稍晚另有巨人與響尾蛇、小熊與紅雀兩組國聯球隊交手,台灣球迷預計能在FOX體育3台看到半夜直播的洋基與光芒之戰,洋基將推出頭號先發田中將大,迎戰去年投出233次三振的光芒王牌亞契。

大聯盟開季在即,大聯盟官網專欄作家認為,大都會擁有王牌先發「火球男」辛德嘉德,先發輪值就連後段的波多黎各國手魯戈等人都具一定實力,輪值最為完整。

打線方面,專欄作家看好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小熊,小熊去年例行賽得分808分排名國聯第2,先發打線變動不大,瑞佐、布蘭特、索布里斯特,加上強打史瓦伯健康歸隊,打線被評為最完整。

至於唯一在大聯盟開季名單的台將陳偉殷,本季首戰預計於4月8日早上7點在客場迎戰大都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