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場賭注!陳禹勳蓄髮 楊大正吃素

2017/03/29 06:00

猿隊終結者陳禹勳昨役登板關門。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台日對抗賽連繳好投、加上一頭飄逸新髮型,猿隊守護神「鄉長」陳禹勳今年開季前就引發球迷話題。

陳禹勳透露,蓄髮原因要回溯到前年台灣大賽,當時他和猿迷出身的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說好一場「賭注」,蓄長髮算是還願。

陳禹勳說,前年台灣大賽時,猿隊一度落後中信兄弟,當時距打包回家僅差1場。他和楊大正說好,只要猿隊能打回桃園主場,楊大正發願吃素1年,陳禹勳則要留長髮,後來猿隊果真打回主場、拿下總冠軍,楊大正去年真的吃素1年,原先短髮的陳禹勳則開始蓄髮,一路留成現在造型。陳禹勳笑說,現在就試試看,能留多長算多長。

陳禹勳去年球季中繼、救援都達雙位數,投出強勢成績,但球季初防禦率雙位數,顯得有些慢熱。陳禹勳說,今年春訓到現在,他自認直球雖準,但球威還沒出來,尚在找尋球感。

陳禹勳說,投手每天的狀況都不同,現在他身為終結者,就算當天狀況不好,也要有勝負一肩扛的心態,投自己當天最好的球路,搶好球數、不閃躲打者。

昨役第9局猿隊4:0領先時,陳禹勳本季首度登板試身手,投13球讓獅隊3上3下,順利關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