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職》哈波雙響砲 瘋邦飆9K

2017/03/29 06:00

國民隊哈波(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外電報導〕熱身賽首打席就轟全壘打的國民隊哈波,昨轟出雙響砲,加上先發投手薛哲5局無失分好投,以6:0擊敗大都會隊。

過去熱身賽最多3轟的哈波,今年52打數擊出最多的8支全壘打,長打率0.827,上壘率0.403。哈波表示,他只想有好的打擊,並且健健康康地離開春訓營,準備好球季開打。

薛哲因手指傷勢退出經典賽,3月23日才首度在熱身賽登板,對紅雀隊先發4.2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昨天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

巨人隊王牌投手邦賈納(美聯社)

將在開幕戰先發出戰響尾蛇隊的巨人隊王牌投手邦賈納,昨在最後一場熱身賽先發7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飆出9次三振;他在第5局失2分,終止連續16局無失分紀錄,巨人仍以14:2大勝紅人。邦賈納表示,他覺得已經為球季開打做好萬全的準備。

今年加盟巨人隊的韓國選手黃載均,熱身賽棒子火熱,昨天3打數2安打、4打點,包括1發2分砲,為熱身賽第5轟,打擊率0.34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