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泓志復活!解決大聯盟銀棒

2017/03/28 06:00

郭泓志在大聯盟熱身賽登板,中繼2局無失分表現出色。
(資料照,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暌違5年 大聯盟熱身賽登板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穿著17號教士球衣,郭泓志昨繼2012年3月18日後,再度在大聯盟熱身賽登板,下一步要挑戰繼2011年9月25日後重返大聯盟投手丘。

「就像17年前第1次春訓,2017年球季,一切重新開始。」這是35歲的郭泓志在2月17日和教士簽下小聯盟合約後,選擇以17號當背號的理由;報到後約3週調整,郭泓志在3月16日首次在小聯盟春訓登板投1局,昨則「進階」到大聯盟熱身賽投球。

在教士提供的影片中,郭泓志對洛磯6局上時從牛棚跑向投手丘,跟捕手簡短溝通後開始投球。小小郭雖對首名打者投出保送,但隨即送出三振,接著又保送,但此後至7局結束連續解決5人。

2局無失分 最快球速145Km

郭泓志在7局讓2、3、4棒3上3下,面對的最後一名打者艾倫納多,也是這次經典賽美國隊第4棒。艾倫納多已連2年全壘打超過40轟,並蟬聯銀棒獎,對小小郭擊出內野飛球出局。

總結昨役表現,郭泓志投2局共用31球,未被敲出安打,最快球速則達90.4英里(約145公里)。教士今起至4月4日開季前還有5場熱身賽,郭泓志必須把握可能再度支援的機會。

由於郭泓志並未簽下保證約,必須利用這段時間證明還能投,然後在小聯盟4月初開季前,獲分配到2A以上層級球隊,再等待被叫上大聯盟的機會。他上次在大聯盟出賽已是6年前在道奇,今年若能升上去,年薪至少超過大聯盟底薪53.5萬美元(約1629萬台幣)。

「把每一場都當作最後一場」

球評潘忠韋目前隨「Vamos Sports翊起運動」團隊赴美採訪,郭泓志受訪時則說,「就盡量調整,把每一場都當作最後一場在丟。」他要拿出7次動刀後仍不放棄的精神,挑戰重回大聯盟的終極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