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里昂訪台 押寶魏少拿MVP

2017/03/28 06:00
NBA退役球星馬里昂(前中藍衣)訪台,在世新大學體育館與球迷大玩自拍。(記者林宗偉攝)NBA退役球星馬里昂(前中藍衣)訪台,在世新大學體育館與球迷大玩自拍。(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前晚抵台的NBA退役球星「The Matrix」馬里昂,昨起展開國泰NBA Youth Madness親善大使行程,親切的他首站到世新大學體育館就引發熱潮,不僅對球迷的問題來者不拒,還透露看好雷霆魏斯布魯克能拿下本季MVP。

打滾NBA16季的馬里昂,在太陽隊成名,於小牛隊取得總冠軍戒,從騎士退役2年的他表示,很享受退休生活,除了當爸爸享天倫之樂,也為了推廣NBA及籃球到世界趴趴走。

馬里昂約200公分,卻能從1號守到5號,他表示,目前和他球風最類似的就是馬刺一哥雷納德;不過談到本季MVP,他認為魏少比哈登更值得獲殊榮,因為拿大三元如喝水般的魏少,不像哈登擁有許多具天分的隊友,而是靠一己之力撐起雷霆。

馬里昂的喜好也體現在挑選隊友上,他表示,若要找3個最好的球員打3對3鬥牛,他第一個先選「籃球之神」喬丹,中鋒挑「俠客」歐尼爾,最後一塊拼圖就是「大三元製造機」羅伯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