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VP熱門雙雄對決 魏少賺到面子

2017/03/28 06:00
本季MVP大熱門的哈登(右)、魏少再度交手。最終火箭隊擊敗雷霆,拿下4連勝。(美聯社)本季MVP大熱門的哈登(右)、魏少再度交手。最終火箭隊擊敗雷霆,拿下4連勝。(美聯社)

魏少本季第36次大三元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雷霆、火箭昨在休士頓捉對廝殺,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雖然以39分、13助攻、11籃板締造本季第36次大三元,但哈登贏了裡子,他拿22分、12助攻、5籃板,率火箭137:125奪4連勝。

火箭贏雷霆 哈登率隊4連勝

本季MVP大熱門的哈登、魏少再度交手,讓豐田中心湧入滿場球迷看好戲,火箭沒讓鄉親失望,開賽就壓著雷霆打,最多領先25分,板凳殺出的L.威廉斯獨拿31分,同樣光芒四射。

火箭總教練丹東尼表示,哈登明明就有機會刷數據,卻選擇顧全大局,言下之意似乎想凸顯魏少的一枝獨秀,為愛將競逐MVP拉票。

不過取得生涯第73次大三元的魏少,沒把這番話放在心上,他說:「我就是好好打球,保持高水準競爭力,就像我每晚打出的表現一樣,努力助球隊贏球。」

Kobe籲聯盟破例設雙MVP

魏少目前場均31.2分、10.4助攻、10.5籃板,比哈登的29.5分、11.3助攻、8籃板出色,但雷霆戰績41勝31敗不如火箭的51勝22敗,這場瑜亮之爭,就連已退役的「黑曼巴」布萊恩都拿不定主意,建議聯盟乾脆替這兩人設立破天荒的雙MVP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