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人的臉當靶 范范惡補開球

2017/03/27 06:00

歌手范瑋琪昨天為富邦悍將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歌手范瑋琪昨天為富邦悍將開球,球投出後提早落地,雙胞胎兒子隨後在場上亂跑,幸好工作人員與富邦啦啦隊幫忙,帶他們走對方向找到媽媽,全家人才能合照。

范瑋琪指出,為準備這次開球,整整擔心一個星期,在家裡拿著小孩的玩具球狂丟,幸好上場前有教練惡補,原本找不到方法,後來想到一招,把目標換成老公「黑人」陳建州的臉,「雖然沒有投到中間,至少沒有一半就掉下來,算是有及格吧!」她笑說。

范瑋琪透露,弟弟是紅襪的瘋狂球迷,可以為紅襪輸球痛哭流涕,甚至不吃飯、不刮鬍子,得知曾效力紅襪的林哲瑄擔任她的捕手,簡直不敢置信,一直打電話來關心。

富邦領隊蔡承儒的爸爸、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擔任打者,陪范瑋琪到場的富邦勇士副領隊陳建州表示,看完第1場王力宏開球,范瑋琪一度大喊「怎麼辦?」他特別告訴蔡承儒:「提醒爸爸,記得戴頭盔。」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