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皓晴得意邁阿密 女雙開胡

2017/03/27 06:00
詹皓晴首戰開胡後,在臉書開心PO文,為自己第2戰加油。
(取自網路)詹皓晴首戰開胡後,在臉書開心PO文,為自己第2戰加油。 (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號稱第五大滿貫的美國邁阿密網賽,芳齡23的詹皓晴不讓成名大姊詹詠然專美於前,天助自助跟著開胡晉女雙16強。

本站女雙32籤,小詹首度與地主阿塔沃合拍,第7種子「台美聯軍」首戰澳洲史托瑟/中國張帥先馳得盤,7:6(7:4)、1:2領先時,張帥胃痛不適退賽,讓詹皓晴組合提前取勝,次輪遭遇上週才組軍的俄國庫茲涅索娃/法國米拉丹諾維琪,勢必有場硬仗。至於第5種子詹詠然/「瑞士公主」辛吉絲得與澳洲巴蒂/黛拉奎爭8強門票。

昨日詹皓晴/阿塔沃與「澳中配」開賽上演互破大戰,雖然阿塔沃錯失盤末點,搶7拉鋸時「台美聯軍」強攻突破,逼得史托瑟接連失誤,首盤驚險到手。次盤雙方再度互破,輪詹皓晴發球時當地下大雨,賽事被迫暫停,張帥也放棄再戰,讓小詹與戰友收到贏球大禮。

盧彥勳背傷 無緣32強

男單方面,「寶島一哥」盧彥勳第2輪因背傷陷入苦戰,0:6、3:6不敵人氣正旺的德國16種子小茲維瑞夫,無緣32強,也讓日耳曼小鮮肉回報去年多倫多名人賽輸球之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