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000球迷聲援 台灣男足惜敗

2017/03/27 06:00
約6000名球迷進場為台灣隊聲援。(記者簡榮豐攝)約6000名球迷進場為台灣隊聲援。(記者簡榮豐攝)

陳柏良進球 一度反攻有望

陳柏良踢進12碼球,獲得球迷熱烈歡呼。(記者簡榮豐攝)陳柏良踢進12碼球,獲得球迷熱烈歡呼。(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2019年亞洲盃資格賽最終輪,世界排名第159的台灣男足,昨晚在台北田徑場與世界排名第144的土庫曼進行首戰,可惜最終1:3不敵,6月13日將於客場再戰新加坡。

替補球員烏龍進球 自亂陣腳

在約6000名球迷進場聲援下,台灣隊開賽後攻勢凌厲,不過數輪猛攻無功而返,反而於第23分鐘後接連被土庫曼2度破門;所幸上半場加時階段,土耳其歸化前鋒朱恩樂在禁區被夾擊絆倒,獲得12碼罰球機會,再由陳柏良操刀進球,讓地主燃起反攻希望。

想不到第83分鐘時,台灣隊又自亂陣腳,替補上陣的後衛陳家駿,回防不慎碰進烏龍球,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這種狀況也讓老大哥陳柏良無奈說:「當下當然會生氣,但我們是一個團隊。」

陳柏良表示,其實陷入0:2落後時,士氣並沒有潰散,他反倒感受到隊友終於清醒了,只是台灣隊是支很年輕的球隊,下半場當替補球員上場時,明顯感受得到他們的緊張。

總教練黑田和生則表示,這次有旅外6名球員歸隊,戰力提升不少,然而集訓時間太短,整合的成效不盡如人意,但他相信有這次合作經驗,可以在接下來的賽事活用。

亞洲盃資格賽最終輪,我國與巴林、土庫曼、新加坡分在E組,進行主客場雙循環共6場賽事,儘管昨天苦吞敗仗,台灣男足最終如戰績排在前二,就能搭上會內賽24強列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