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甩掉經典烏龍 林晨樺上緊發條

2017/03/25 06:00
林晨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林晨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相隔兩年再次進入開季一軍名單,林晨樺自認狀況與信心都比前兩年好,首要之務是避免2015年季初體能迅速下滑的歷史重演,對於本屆經典賽暴傳一壘的烏龍球,他倒是平常心看待。

林晨樺2013年以15勝勇奪年度勝投王,隔年銳減至1勝,剛登上進入職棒第一個高峰,隨即陷入生涯最大低潮;季後被球團選派參加澳洲聯賽,一度找回投球信心,不料開季不到一個月,就因防禦率破10而被下放二軍。

林晨樺指出,那年球季結束就去澳洲,返台後再接隔年球季,幾乎沒有休息,開季後體能很快就崩盤,怎麼調都回不來。今年因參加經典賽,球季提前啟動,兩年前的經驗正好是借鏡,返台後特別注意體能控管,希望把經典賽的信心與氣勢帶進球季。

林晨樺在對以色列7局上滿壘時,迅速下投手丘處理突襲短打,接球後立刻轉身傳一壘,不料一壘手林益全已趨前,二壘手林智勝也沒補位,球一路滾到外野,這個失誤讓台灣隊多丟3分。

林晨樺表示,當天賽後既失落又自責,整晚都睡不好,隔天重新回想,既然事情已過去,心情並未受影響,就當作是個難得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