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牛拚季後賽 小柯瑞衝23分

2017/03/25 06:00

小柯瑞(中)昨狂砍全場最高23分,是小牛擊敗快艇的功臣。(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不讓老哥專美於前,小柯瑞昨在達拉斯主場逞威,狂砍全場最高23分,加上快艇悍將葛瑞芬讀秒階段被抄球,瑞迪克0.9秒三分球也失手,終場小牛就以97:95驚險贏球,力保季後賽生機。

小牛巴恩斯(後)在讀秒階段抄掉葛瑞芬(前)的球,毀掉快艇反攻契機。(美聯社)

柯瑞弟手感發燙,首節3投全中獨取8分,之後火力持續維持,第4節關鍵時刻,又與巴恩斯打出6:2的超前攻勢,成為贏球功臣,也把只得15分、外加4失誤的「艇長」保羅給比下去。

這是小牛本季第2次撞沉快艇,戰績31勝40負在西部暫居第10,與老八金塊還有3場勝差,最後11場仍有機會咬上。

快艇絕殺逆轉不成,3連勝中止,總教練瑞佛斯無奈說:「戰術有執行出來,進球或不進,我們都得接受結果。」快艇43勝30負在西岸屈居老五。

有趣的是,第3節小牛後衛巴瑞亞與葛瑞芬發生肢體碰撞時,卻是大個子的葛瑞芬被狠狠推倒在地,矮一截的巴瑞亞反而領到二級惡性犯規直接出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