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復出「豪」有信心 籃網終於連勝了

2017/03/25 06:00

林書豪(左)昨傷後復出貢獻13分,籃網拿下本季首度連勝,教頭亞特金森(右)稱讚他帶給球隊信心。(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右腳踝扭傷的林書豪昨在對太陽之役復出,首節一度以5:20落後的籃網,次節重整旗鼓扭轉局勢,終場以126:98賞給太陽6連敗,笑納本季首度連勝。

籃網羅培茲得分後向隊友致意。(美聯社)

籃網隊上次連勝要追溯到去年3月25日、27日,他們接連打敗東部強權騎士、溜馬。籃網前役絕殺活塞,昨再拿近況低迷的太陽祭旗,相隔近1年再嚐連勝滋味。

本季首度連勝 豪拿13分

林書豪右腳踝傷勢無礙,昨出賽21分鐘,繳出高效率的13分、5助攻,談到季末終於首度連勝,他說:「外界可能覺得很可悲,但對球隊來說,我們看到球隊正往對的方向邁進,逐漸提升水準。」

籃網總教練亞特金森表示,這兩場比賽對球隊意義重大,證明他們仍在進步,要給球迷希望。

板凳球員合攻81分

林書豪次節末段貢獻10分,率隊吹起反攻號角,亞特金森表示,林書豪帶給球隊的不僅是他的天賦、經驗,還有他的信心,用美式足球比喻,他就像一位先發四分衛,把球隊凝聚在一起,讓年輕球員受教不少。

籃網板凳昨硬起來,聯手貢獻81分,隊史首度出現6名替補球員得分突破雙位數,B.羅培茲表示,板凳球員發揮得淋漓盡致,是他們改變比賽結果。林書豪也稱讚,他們真的很棒,拯救了先發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