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隆》挑戰5冠王 改寫聯盟紀錄

2017/03/24 06:00
呂政儒(資料照)呂政儒(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老牌勁旅裕隆相隔7年再度闖進SBL總冠軍賽,明天將遭遇頭號種子達欣,全隊上下不緊張,全力拚戰,目標重返榮耀,獻給球迷與老闆。

賀夫(資料照)賀夫(資料照)

教頭自估戰到最後4:3勝出

7年前裕隆在總冠軍賽以4:2扳倒達欣封王,已有4冠在手的他們將挑戰「五冠王」,盼改寫聯盟最多冠紀錄。

聯盟第一、二種子捉對廝殺,裕隆教頭魏永泰預估,他們會戰到最後,以4:3勝出,雖然延長戰線對體力將是一大考驗,但球員體能都維持得不錯,他並不擔心。

達欣雖擁有身高優勢,魏永泰表示,賀夫也是很出色的洋將,搭配本土射手的外線發揮,他們不是沒有機會,能否封王取決於球員臨場心態,內心是否想拚。

裕隆本週專注備戰,每天觀看影片剪輯分析,晚間操兵,明天即將開戰,魏永泰透露,太久沒打冠軍賽,也有很多人沒參與過決賽,大家都很興奮,團隊氣氛很不錯。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與妻子陳莉蓮四強賽曾親臨板橋體育館觀戰,魏永泰表示,老闆沒有給大家壓力,他不斷鼓勵大家,讓球隊萌生使命感,希望裕隆老球迷再回到球場看球,一起見證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