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Dell比洞錦標賽》為陪癌末母 戴伊打6洞就退賽

2017/03/24 06:00

為了陪伴時日不多的母親,澳洲前球王戴伊(右)只打了6洞就決定退賽。(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 為了陪伴癌末的母親,澳洲前球王戴伊昨在WGC-Dell Technologies比洞錦標賽預賽第1天,只打了6洞就決定退賽。

第3種子戴伊昨與美國培瑞茲交手,心裡掛念著即將動手術治療肺癌的母親,打到第6洞培瑞茲領先3洞,戴伊決定退賽。他淚眼解釋,「我的母親來美國一陣子了,她得了肺癌,經歷的痛苦實在很難體會。」

戴伊表示,年初母親在澳洲確診肺癌末期,可能只剩最後1年,他決定把媽媽帶來美國接受治療,週五將動手術。他說:「我12歲的時候,父親就因胃癌離世,我已經歷過1次,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Dell比洞賽首日,前4種子只有D.強森打得較順手,開賽前3洞連續抓鳥,領先辛普森3洞,只打了15洞就以剩3洞贏5洞拿下預賽首勝。

第2種子麥克羅伊與凱德森一路激戰,打完15洞仍舊平手。凱德森在第16洞長洞抓鳥,小麥卻錯失不到2呎的博蒂。隨後凱德森又在第17洞短洞開球上果嶺只剩3呎,小麥又沒推進博蒂,凱德森剩1洞贏2洞,爆出首日最大冷門。

第4種子松山英樹與美國老將佛瑞克纏鬥不休,松山英樹3度領先都被扳平,最後和局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