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邁阿密網賽》「蜥」客亂入 老將哈斯玩自拍

2017/03/24 06:00

邁阿密網賽因鬣蜥蜴闖進球場一度中斷。(取自ATP網站)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邁阿密網賽昨出現不速之客,一隻綠鬣蜥大搖大擺闖進球場,德國老將哈斯對決捷克新秀維塞利的男單首輪賽事被迫暫停,38歲的哈斯一時興起,還拿出手機和這位爬蟲類粉絲自拍合影留念,逗得現場觀眾大笑。

哈斯和亂入的鬣蜥蜴自拍留念。(取自哈斯臉書)

「牠可能想在我退休前趕來打招呼,順便覓食啦。」哈斯笑著說,征戰職業這麼多年,還是頭一回有這麼熱情的動物跑來看他打球,儘管比賽一度中斷15分鐘,多名工作人員合力追捕下,總算把這隻大蜥蜴給請出場外。可惜的是,哈斯也先盛後衰,7:6(7:5)、3:6、5:7不敵維塞利,無緣晉64強。

在邁阿密網賽4度屈居亞軍的納達爾(左),力拚第一冠。(歐新社)

揮別舊傷重出江湖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則期待在此破除「魔咒」,笑捧生涯第70座巡迴賽單打冠軍!尤其球王「英國希望」穆雷、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都因傷退出,更令首輪輪空的納達爾信心滿滿,4度屈居亞軍的他說:「機會難得,但高手還很多,我得好好把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