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環台賽》後天為台灣而衝 前勁不畏寒

2017/03/24 06:00

台灣前勁車隊積極備戰環台賽。(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週日將在台北市站點燃戰火,唯一由台灣本土車手組成的台灣前勁洲際車隊,挾著地主優勢,將力拚團體成績前六,教練徐瑞德表示,車手從11月底就投入訓練,從9名車手中挑出菁英,這次有備而來。

前勁車隊是環台賽中唯一由本土車手組成的車隊。(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相隔4年再度參加環台賽,前勁洲際車隊由陳建良、陳建州、楊武興、俞辰憲和黃冠霖聯手出擊,5人各有所長,其中陳建良屬衝刺型選手,將擔綱台北市和屏東縣站主將;全能型的楊武興則扮演活棋,負責助攻手的角色;俞辰憲和黃冠霖兩名爬坡好手,則將在中長爬坡路線大顯身手。

2017自由車環台賽逐站資訊

去年代表RTS車隊的俞辰憲,今年二度挑戰環台賽,他表示,今年訓練量遠大於以往,每一站都至少騎過4次,熟悉路線將是地主最大優勢,尤其家裡住在北投,新北市站的路線更是從小練到大,去年拿下台灣第一、總排名第28,今年盼能更上層樓。

前勁車隊選手感情融洽,互相砥礪是熬過艱苦訓練的最大動力,俞辰憲透露,車隊訓練風雨無阻,台灣冬季天氣濕冷,多次下大雨、溫度又低,踏出家門感到天寒地凍,但隊友沒有退縮,仍硬著頭皮苦練,希望能收到成效。

前勁車隊不畏低溫苦練,盼衝出佳績。(俞辰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