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打球,他打人」 羅培茲訓弟牛脾氣

2017/03/23 06:00

R.羅培茲(左)與伊巴卡昨天在場上爆發肢體衝突。(美聯社)

B.羅培茲(中)投進致勝球,助籃網奪下勝利。(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羅培茲兄弟檔昨搶盡鋒頭,但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大哥B.羅培茲一夫當關,轟下全場最高29分,助籃網98:96險勝活塞。小弟R.羅培茲則與暴龍中鋒伊巴卡打架,生涯第6次遭驅逐出場,公牛120:122於延長賽不敵暴龍,離季後賽漸行漸遠。

籃網隊林書豪腳踝扭傷缺陣,第三節一度落後達11分的活塞於末節展開反撲,並在終場前2.4秒扳平戰局,所幸B.羅培茲用致勝跳投,助籃網收下本季第14勝。

談起老弟R.羅培茲的揮拳事件,B.羅培茲無奈的表示,「他總是太衝動,每次都是第一個出拳的人,然後搞砸一切。」昨公牛對暴龍的比賽,第三節R.羅培茲因不滿伊巴卡推擠,情緒失控,先拍落伊巴卡手中的球,隨後出拳打人,引爆兩隊衝突。

B.羅培茲批評小弟沒有成長,「在場上我認真打球,他卻在打人,希望他脾氣能收斂一點。」不過話鋒一轉,B.羅培茲開玩笑地說:「我們兄弟也曾在場上起爭執,但我很有自信,若打架絕對是我贏。」

暴龍在爆發衝突後燃起反攻怒火,克服全場最多16分落後,第四節灌進34分,逆轉戰局,暴龍一哥德羅森轟下全場最高42分,本季第五度得分飆破40,超越「加拿大飛人」卡特的四次,成為隊史之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