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情蒐好重要 老美嘗甜頭

2017/03/17 06:00

美國隊9局上內野往右布陣,成功演出雙殺,一舉澆熄委內瑞拉反撲之火。(取自網路)

美國隊游擊手移防二壘封殺卡布雷拉。(今日美國)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美國隊在8局下雙轟狂攻3分大局,以4:2在複賽旗開得勝。身為奪冠大熱門,美國不僅展現攻擊火力,更在最後一個出局數展現他們的情蒐功力,靠守備布陣把委內瑞拉一支可能的關鍵安打沒收,製造出再見雙殺打,贏下比賽勝利。

9局上,落後2分的委內瑞拉在1出局先靠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保送上壘,輪到左打強棒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他拉出右外野方向強勁滾地球,沒想到美國隊精準預測馬丁尼茲的打擊習性,三壘手艾倫納多早就移防到右外野草地,接到球後先傳游擊手克勞佛踩二壘,封殺卡布雷拉,再傳一壘手哈斯默完成雙殺守備,若沒有這次重兵布防右半邊,比賽結局就很難講了。

老虎巨砲馬丁尼茲大聯盟生涯敲出1936支安打,雖然是左右開弓,仍然是有名的拉打型打者,根據數據大師詹姆斯(Bill James)指出,馬丁尼茲上季被守備布陣沒收15支安打,大聯盟第5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