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深圳女網賽》單打雙告捷 張凱貞、謝淑薇晉16

2017/03/15 06:00
張凱貞(見圖)打敗地主好手張宇璇,晉級16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張凱貞(見圖)打敗地主好手張宇璇,晉級16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6萬美元(約185萬台幣)的ITF深圳女網賽,第5種子張凱貞再戰地主手下敗將張宇璇沒有漏氣,我國「網球精靈」次盤歷經搶7拉鋸,終挾6:3、7:6(8:6)出線,開胡晉16強之餘,也締造對戰4連勝。

深圳女網賽頭號種子謝淑薇拿下首勝,順利晉級次輪。(資料照,法新社)深圳女網賽頭號種子謝淑薇拿下首勝,順利晉級次輪。(資料照,法新社)

26歲的張凱貞,對付年輕4歲、身高179公分的張宇璇頗有心得,自2015年首度交手輸球後,近2年來包括此役在內,已連贏4仗討回顏面。這場「雙張之戰」,張凱貞開賽短兵相接,率先突破首盤到手;次盤彼此互破僵持不下,「網球精靈」在關鍵搶7化解中國外卡的盤末點,再順勢滅火鎖定勝利。至於單打頭號種子謝淑薇初登場激戰1小時23分鐘,也挾6:3、7:6(7:4)力退澳洲卡布蕾拉,跟著搶搭次輪列車。

北美地區重量級網賽正於印地安泉進行,詹詠然與「瑞士公主」辛吉絲於32籤的女雙排第6種子,「辛然配」2連勝挺進8強後,今與辛吉絲的前搭檔印度米爾莎,以及捷克史崔可娃狹路相逢,雙方人馬將爭奪準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