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比修飆154Km 明天看殷仔

2017/02/28 06:00

陳偉殷明天凌晨2點本季第一場正式登板。(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達比修有昨在大聯盟春訓初登板就飆出96英里(約154公里),明天凌晨2點輪到陳偉殷進行本季第一場正式登板,就看他能否有好的開始。

遊騎兵投手達比修昨在大聯盟春訓首戰就飆出154公里球速。
(法新社)

日籍投手成為昨天春訓熱身賽的焦點,效力遊騎兵的達比修有,自2015年3月6日後的首次春訓登板,再到殷仔的馬林魚新隊友田澤純一,初登板就繳出1局無失分好投。

達比修在兩年前那場春訓比賽後,就出現右手肘緊繃,最終接受韌帶置換手術,他昨天說,「我有想到這件事。」但並未影響他的投球表現,對皇家1.2局挨1安,並送出2K、2保送無失分,速球球速落在150至154公里間,他很滿意。

田澤1局2K無失分

至於和馬林魚簽下2年1200萬美元(約台幣3.7億)合約的田澤純一,對紅雀第3局登板,結果投1局送出2K無失分,另有1保送,可望成為殷仔先發時的堅強後防。田澤說,「加入新球隊還是讓我有點緊張,但除了那個保送,其他都很好。」

和殷仔都列在先發輪值中的沃奎茲、史崔利及康利,這兩天都已先發登板。沃奎茲前天投1局失1分,史崔利及康利昨先後登板各投1局,但新同學沒失分,康利倒是丟了4分。

殷仔被排在明天對大都會先發,是驗收去年季後返台自主訓練成果的第一戰,應該也是小試身手投1局。今年是殷仔5年合約的第2年,年薪來到900萬美元(約台幣2.77億),更是他證明身價的一年。

固定右打 殷仔拚首安

此外,去年開始嘗試右打的殷仔,今年將固定以左投、右打的身分出賽,官方臉書也登出他更新後的個人資料,期盼今年大聯盟首安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