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對抗賽》「室內」練球 中職聯隊邊練邊羨慕

2017/02/28 06:00

中職聯隊為適應室內球場的空間感和燈光,在軟銀隊二軍的筑後球場練球。(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吳清正/日本福岡報導〕台日職棒對抗賽在日職軟銀隊大本營福岡巨蛋連打2天,中職聯隊賽前則連續兩天在軟銀隊二軍的筑後球場練球,前天在室外球場,昨天移師室內練習場。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主要是為了球員適應室內球場的空間感和燈光,以免在福岡巨蛋的比賽因為陌生而出差錯。

去年完工啟用的筑後球場總經費將近60億日圓(約台幣16.5億元),球場旁就是JR筑後船小屋車站,交通相當便利。洪一中表示,筑後球場雖然只是二軍的訓練和比賽場地,設施非常完善,尤其室內練習場更是多雨的台灣所需要,不過,台灣職棒市場規模還太小,無法投入太多資金在練習球場,希望有朝一日台灣也能有這麼好的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