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失誤最少 裕隆重返A段班

2017/02/27 06:00
裕隆吳怡斌(中)突破對手防守,轉身拋投。(記者陳志曲攝)裕隆吳怡斌(中)突破對手防守,轉身拋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老牌勁旅裕隆本季以19勝11負作收,排名高居第二,相隔七季後重返聯盟A段班,單場平均失誤僅11.9次也寫下SBL史上新低。

裕隆本季補強兩名經驗豐富後衛陳世念、葛記豪,壓低比賽失誤,團隊失誤次數從上一季13.7下降到11.9,其中葛記豪平均失誤僅1.1,在平均上場時間超過20分鐘球員中,他的平均失誤為聯盟最低。

帶隊僅兩年的魏永泰表示,這兩位後衛真的很厲害,雖然犧牲年輕球員上場時間,看到最後成績單,一切都值得。

戰績創近七季最佳,魏永泰表示,呂政儒、周柏臣進步很多,球隊戰績好要歸功很多面向,他也總算放下心中大石頭,「老闆跟老闆娘告訴我可好好睡一覺,準備季後賽了。」

裕隆首輪輪空,獲得近10天休兵時間,魏永泰認為是利多,他表示,球隊老將多,這段時間可調整、喘息,但練球質量會提高,迎接高強度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