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克蕭、韋蘭德 初登板無失分

2017/02/27 06:00

道奇克蕭(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道奇克蕭、老虎韋蘭德昨都在熱身賽首次登板,兩位王牌投手都沒失分;皇家則在首場熱身賽前,悼念在多明尼加車禍驟逝的范屈拉。

克蕭先發1局,只用12球就演出3上3下,退場後還到牛棚續投17球補足球數;他覺得,雖成功抓下3個出局數,但直球的控球不如預期,還投了顆很糟的變速球,面對每位打者都處於球數落後,還要再調整,下次先發預計投2至3局。

韋蘭德先發2局飆2K,挨1安無失分,直球球速在92至95英里,不但投了變速球、曲球,還出現春訓尾聲才會投的滑球。他表示,因覺得直球已投很多,決定試試其他球路。

皇家總教練尤斯特高舉昔日子弟兵范屈拉的紀念匾額。(美聯社)

皇家與遊騎兵賽前先在一、三壘邊線列隊脫帽默哀,同樣來自多明尼加的高梅茲、貝爾崔,代表兩隊把花籃放上投手丘,大螢幕播放范屈拉生涯回顧影片,春訓基地不但降半旗,當地市長還致贈紀念匾額,由皇家總教練尤斯特代表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