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沃奎茲搶頭牌 美媒仍挺殷仔

2017/02/27 06:00

沃奎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儘管《今日美國》將陳偉殷列為馬林魚頭號先發,但教頭馬丁利仍暗示,昨熱身賽1局失1分的沃奎茲經驗最豐富,將是最可能的開幕戰先發。

紅雀隊佛勒(右)獲保送並盜上二壘。(美聯社)

馬林魚熱身賽開跑後,先發輪值將陸續上陣,昨首戰是沃奎茲轉隊初登板,先發1局無安打,但開局因佛勒獲保送並盜壘,再被卡本特高飛犧牲打得1分;柯勒則是接手1局無失分。

費南德茲驟逝後,美媒分析馬林魚戰力時,總著眼在先發輪值缺少真正王牌,不過,馬林魚官網認為,陣中5大輪值都很耐投,不該被忽略。例如柯勒近3季年年先發逾30場,他和陳偉殷、沃奎茲、史崔利單季吃190局都不是問題,即便左投康利大聯盟資歷僅2年,也是成為頂尖輪值的潛力股。

柯勒認為,沒人可取代小費,本季卻是馬林魚頭一次擁有足夠深度的先發輪值,還有很多能投到180、190局的先發人選。沃奎茲也說,小費是大聯盟最好投手之一,傳奇將永存,「但我只想做自己,盡力幫球隊。」

吳昇桓投1局失3分

沃奎茲3月初將代表多明尼加出征經典賽,紅雀吳昇桓也是南韓隊唯一大聯盟選手,昨對馬林魚中繼1局挨3安、掉3分,含2轟,狀況仍待調整,紅雀也以7:8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