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隊「投」入狀況 赴日告捷

2017/02/27 06:00

郭俊麟先發3局無失分,率領台灣隊以2:0獲勝。(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郭俊麟3局好投 7投接力0失分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經典賽台灣隊昨在神戶進行赴日移訓首場熱身賽,郭俊麟先發3局無失分,領軍以2:0獲勝,接替的6名投手也沒失分,包括首度在練習賽亮相的江少慶、宋家豪,兩人也將擇一在明天先發。

郭俊麟前次登板是19日與世大運培訓隊交手,以34球投3局,球速、變化球都比他預期好;昨也投3局、挨4安、用44球,但自認變化球不理想,不像前一場可控到好球帶附近,要再調整動作。

江少慶飆147Km 明先發人選之一

陳冠宇、江少慶、宋家豪接力各投1局0失分,各用14球、11球、9球,其中,江少慶最快球速147公里,總教練郭泰源特別點名他狀況調得不錯。江少慶說,實戰可抓比賽的感覺,自己有進入狀況,此役以直球為主,只用1顆曲球。

陳冠宇球速也衝上148公里,直球感覺不錯。連同後3任林晨樺、黃勝雄與陳鴻文,7名投手共挨8安,讓對方1分未得。

打擊部分,台灣隊全場敲8安,7局上2出局後,靠鄭達鴻、林哲瑄連續安打站上得點圈,胡金龍適時敲安送回第1分;鄭達鴻9局上再揮安,靠林哲瑄滾地球攻佔二壘,替補的張志豪追加左外野安打,打回第2分。

大師兄頭遭球吻 幸無大礙

在攝氏9度低溫中比賽,台灣隊前6局攻勢不順,郭總說:「前面主要在適應對手配球策略,打者也在尋找手感。」胡金龍說:「對方投手投得很好,雖天氣很冷,還是要努力調整狀況。」四棒林智勝第6局遭頭部觸身球,幸無大礙。

台灣隊今天繼續在神戶Hotto Motto球場練習,下午由郭總、領隊趙士強等人拜會神戶市政府;明午12點熱身賽對新日鐵廣畑隊,郭總表示,將觀察江少慶或宋家豪狀況,擇一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