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巡賽本田菁英賽》潘政琮砸中球迷 二輪並列第五

2017/02/26 06:00
潘政琮意外擊中場邊觀眾頭部。(取自PalmBeachPost.com)潘政琮意外擊中場邊觀眾頭部。(取自PalmBeachPost.com)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巡賽本田菁英賽第2回合,台灣好手潘政琮昨在第18洞的第2桿,意外擊中場邊觀眾頭部,讓小潘覺得難過。但他仍以博蒂收尾,繳出68桿,總計134桿依舊並列第5。

潘政琮在本田菁英賽第2回合,打下1個老鷹、3個博蒂和3個柏忌,低於標準桿2桿完賽。這回合小潘在最後1洞5桿長洞,開球打進球道左側沙坑,第2桿攻向238碼外的果嶺,這球打得有點偏左,球落下時,擊中1名男性觀眾的頭部。

大會趕緊請來救護人員處理,雖然這名觀眾流了一些血,所幸並無大礙。潘政琮上前關切,也簽了一顆球送給他表示歉意,還留了手機號碼給對方。小潘在推特上說:「今天在第18洞擊中1名觀眾,看著他倒下,我從來沒有這麼糟糕的感受,希望他沒事。」雖然這件意外多少影響了小潘的心情,但他還是重拾專注力,第3桿回切上果嶺,並推進28呎的推桿,以博蒂收尾。

昨天他最精采的推桿則是第3洞,這個長洞小潘兩桿就攻上果嶺,36呎長推進洞打下老鷹。

目前並列領先的是R.帕瑪和布萊恩,R.帕瑪繳出第2回合全場最低的65桿,布萊恩則以67桿完賽,兩人的總成績都是131桿。佛勒則以1桿之差排名第3,印度拉希里133桿排第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