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胖、瑄仔的愛 南英學弟高調回應

2017/02/26 06:00

南英贏球,擔任行政管理的老教頭陳献榮開心地和球員擊掌。
(學生棒聯提供)

南英教頭陳献榮(前左)和場邊的南英家長加油團合影。
(陳献榮提供)

南英闖進高中木棒聯賽4強,不但讓老教頭陳献榮直呼重返榮耀,南英校友林泓育、林哲瑄自掏腰包回饋母校的舉動,更讓這位大家長感到窩心。

「現在南英球員穿的練習服、比賽服和帽T,都是林泓育連續3年捐贈的!」陳献榮提到這位桃猿當家鐵捕的暖心舉動,十分欣慰。

效力富邦悍將的林哲瑄也用實際行動回饋母校,他將自己在去年榮獲總冠軍系列戰MVP的10萬元獎金,本月初捐給母校,希望藉此幫助學弟,也期許他們打出好成績。

陳献榮還透露,兩位校友原本都想低調,但他認為好事情就該分享出去,也希望在校生收到學長的愛心後,更能在球場上有所發揮。

其實南英校友的感情一向很好,除了每年底出席南英OB賽的人數屢創新高,在季後包括郭泓志、郭嚴文、陳江和等人也都會回母校指導學弟;已不在棒球圈的校友像是轉到葡萄酒界的李振男,日前也捐贈5萬元當做10名在校生的獎學金。(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