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王恰恰三四番 中職聯隊228抗日

2017/02/26 06:00

中華職棒聯盟昨天安排季前公益宣傳活動,邀請桃園市復興區三光國小含少棒隊共24位小朋友,從環北站搭機捷前往桃園棒球場,先到球員休息室為中職聯隊高呼自創加油口號,並一一與教練、球員們擊掌加油。(圖文︰記者徐正揚)

王溢正、林泓育 首戰先發投捕

中職聯隊在練習結束後,派陳凱倫、劉時豪唸中華職棒繪本《會是支全壘打嗎?》,還為每位小朋友簽名。(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職聯隊昨天在桃園棒球場首次練習,因為天候不佳,只在室內簡單活動,全隊將於今天一早搭機飛往日本福岡。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第3、4棒將由王柏融、彭政閔擔任,28日的先發投捕搭檔是王溢正與林泓育。

中職聯隊首次練習,因為天候不佳,只在室內簡單活動。(記者徐正揚攝)

洪總指出,彭政閔這次擔任隊長,角色以指定打擊為主,一定會打第4棒,「這是對老選手的尊重,就像我們去年排陳金鋒打第4棒一樣」,中心打線除了王柏融、彭政閔,還有林泓育、陳俊秀、潘武雄等人。

後天對日首戰,王溢正將擔任先發。(記者徐正揚攝)

雖然昨天無法完整操兵,洪總一點都不擔心,他認為,球員自春訓起都在母隊持續訓練,進度都在自己掌握中,他只負責了解個人狀況,做為比賽中的調度參考;捕手方面,原則上第1場是林泓育,第2場是高志綱,劉時豪隨時待命。

第2場先發鄭凱文 10投都會上場

投手方面,第1場先發王溢正調整進度較慢,頂多投2局就退場,第2場先發鄭凱文與3位洋投賽格威、道恩斯、艾迪頓,最多都能投3局,陣中10位投手都會上場。賽格威昨天進牛棚練投,狀況不錯。

王溢正︰狀況還沒到位 盼盡快調整好

王溢正前天在桃猿自辦熱身賽中繼1局,挨1安無失分,他表示,在熱身賽才出賽2場,都只投1局,牛棚練投最多才60球,狀況調整還沒到位,既然被選進聯隊,還被指派先發,就要趕快調整好,盡快把球數拉上來。

王溢正連續2年都扛交流賽第1場先發,去年花58球投3局失4分,自認內容不理想,印象最深刻的是被前橫濱隊友筒香嘉智敲二壘安打,「上次被他打安打,這次再碰到,就要丟頭了」,玩笑歸玩笑,他推崇筒香是好選手,又是經典賽國手,「交流賽就互相切磋,不要讓人家受傷。」

猿隊日前赴石垣島與羅德打交流賽,林泓育2場都沒上,返台後才開始在熱身賽打擊,他表示,都按照既定節奏調整,狀況只能算是普通,去日本畢竟是比賽,仍會盡全力去打。去年因為廠商出錯,第1場他穿軟式棒球捕手護胸上場,隔天緊急更換,他表示,今年已經確認過,裝備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