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貢獻12分「小安欠的」

2017/02/25 06:00
台灣啤酒蔣淯安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台灣啤酒蔣淯安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台啤教練周俊三過去是台灣男籃當家控衛之一,他盛讚子弟兵蔣淯安擁有國家隊A級後衛水準,蔣淯安則期許自己扮演好球隊領導者角色,讓隊友變得更好,迎接即將到來的季後賽。

璞園射手陳子威將引退。(資料照)璞園射手陳子威將引退。(資料照)

蔣淯安季初因腳踝傷勢缺席十七場比賽,復出後逐漸恢復水準,昨面對台銀,貢獻本土球員最高的十二分。周俊三半開玩笑地說,「這是小安欠球隊的,他現在漸漸能帶起球隊。」並以過來人身分給蔣淯安建議,擔任控球後衛最重要的就是提升隊友。

38歲台啤老將尚韋帆將引退。(資料照)38歲台啤老將尚韋帆將引退。(資料照)

台啤雖然是衛冕軍,但本季少了昔日聯盟MVP劉錚,蔣淯安表示,如同少了領導,現在自己就是不斷激勵隊友,「我不是那種嚴厲的人,習慣用比較樂觀、正面方式去鼓勵隊友。」

戰績十八勝十一負的台啤仍有機會與裕隆爭奪第二,今天他們將面對璞園,進行本季例行賽最終戰,卅八歲台啤老將尚韋帆將引退,璞園射手陳子威也將在同天舉行引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