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穀保轟炸興大附農 盼宰平鎮復仇

2017/02/25 06:00

葉浚琳(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穀保家商昨在高中木棒聯賽8強火力全開,單場擊出11支安打,高一重砲手邱志恆和埋伏後段棒次的葉浚琳先後開轟,終場7:2擊敗興大附農,闖進4強。

邱志恆(記者黃志源攝)

邱志恆、葉浚琳開轟

穀保總教練周宗志指出,預賽得點圈打擊不順,特別提醒球員,壘上有人時不用刻意求長打,昨役戰術執行明顯較到位。周宗志說,邱志恆打擊很有力量、長打能力佳,早有意培育他擔任第4棒打者,上學期黑豹旗等盃賽就開始磨練他,若能加強選球,未來性會更好。

邱志恆說,進入穀保第一年就打第4棒,剛開始會緊張,這學期慢慢適應,打不好時也會請教學長,昨因在幅員較遼闊的嘉義市立棒球場比賽,並未刻意求長打,而是設定變化球揮擊。

打第9棒的葉浚琳稱職扮演伏兵,平時也和有「小鋼砲」之稱的開路先鋒王泓逸形成「91連線」。高三的葉浚琳說,高中生涯最後一個盃賽,目標就是拚冠軍;至於冠軍戰假想敵,葉浚琳、邱志恆都直指桃園平鎮,尤其去年底黑豹旗4強輸給平鎮,這次希望能復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