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拜女網賽》詹皓晴爆冷 雙打殺進4強

2017/02/24 06:00
杜拜女網賽詹皓晴大爆冷門 ,與哈薩克雪芙朵娃聯手扳倒法國頭號種子,雙打4強卡位。(詹皓晴提供)杜拜女網賽詹皓晴大爆冷門 ,與哈薩克雪芙朵娃聯手扳倒法國頭號種子,雙打4強卡位。(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詹家姊妹昨晚各自出擊,僅小妹詹皓晴爆冷殺入杜拜女網賽雙打四強,雖然未能如願上演「姊妹對決」戲碼,今天小詹仍準備替大詹復仇,再接再厲晉級決賽。

台哈聯軍 狂飆3連勝

台將詹皓晴/哈薩克雪芙朵娃臨場展現強烈企圖心,歷經「超級搶十」拉鋸,終以七比五、三比六、十比三扳倒法國頭號種子賈西雅/米拉丹諾維琪,第五種子「台哈聯軍」狂飆三連勝,率先雙打四強卡位。

另場八強戰,第四種子詹詠然/「瑞士公主」辛吉絲失誤連連,發出四次雙誤、被破發四回,苦撐一小時十分鐘,四比六、二比六不敵第六種子中國彭帥/捷克赫拉瓦科娃,詹家姊妹會師四強也宣告破局,大詹只能期待已經晉級的妹妹爭氣,週五準決賽代姊雪恥。至於「詹雪配」下個對手,正是年初才於澳網大滿貫拿下亞軍的彭帥/赫拉瓦科娃這組老冤家。

這項中東大賽小詹與雪芙朵娃首度合拍,前兩場都直落二闖關,不過八強戰遭遇強敵陷入苦戰。「台哈聯軍」與法籍雙姝一路纏鬥,面對火力凶猛的歐陸勁敵,開賽熱機稍慢接連遭破,甚至被逼至一比五的懸崖邊,所幸無路可退的「詹雪配」被激出潛能,絕地大反撲連追六局,硬是逆轉搶得首盤。

次盤雪芙朵娃兩度遭破,小詹雖也搶救回兩個賽末點,仍讓對手扳回一城。不過決勝搶十「詹雪配」重整旗鼓,接連突破五比一拉開差距,緊接著九比三聽牌時直接鎖定賽末點,總計耗費一小時二十六分鐘,聯手拿下準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