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重返戰場 豪只想要贏

2017/02/24 06:00

林書豪明可望對金塊一戰復出,首要目標就是幫球隊建立「贏球文化」。(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當多數球隊在下半季仍有機會拚下季後賽門票之際,籃網卻早已確定無緣季後賽,更是聯盟唯一勝場個位數的球隊。但好消息是,主控林書豪昨已投入訓練,可望在明天(25日)對金塊一戰重返戰場,他首要目標就是幫球隊建立「贏球文化」。

籃網目前背著14連敗慘況,戰績僅9勝47敗,穩坐聯盟爐主寶座。林書豪本季因傷僅出賽12場,主帥亞特金森表示,很開心能看到豪小子開始與球隊練球,大夥要盡力打出不一樣的狀態,在剩餘賽事中找出最佳輪替模式。

建立贏球文化列首務

即便林書豪至今多半躺在傷兵名單中,仍是籃網寄予厚望的主控人選;他本季場均13.9分、3.3籃板與5.8助攻,豪小子說:「我們得趕緊建立贏球文化,現在我只想著要怎麼贏球,剩下的27場比賽一定要全力以赴。」

本季交易大限於台灣時間今日凌晨4點截止,籃網昨已將射手波丹諾維奇交易至巫師,並繼續兜售主力中鋒B.羅培茲,想藉由這位優質長人,向其他球隊換到更多選秀權,準備放眼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