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郭泓志、小宋 教士3A吹東風

2017/02/24 06:00

具4年大聯盟資歷的大塚晶則,毛遂自薦返老東家教士擔任3A教練。(取自網路)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郭泓志從教士重新展開美職生涯,這裡有許多他過去在道奇的老友,包括現任教士3A教頭的昔日搭檔捕手巴拉哈斯(Rod Barajas);以巴拉哈斯為首的教練團,近日還加入亞洲面孔,具4年大聯盟資歷的日籍投手大塚晶則出任3A牛棚教練,與小小郭共事。

大塚晶則 任3A牛棚教練

45歲的大塚先後待過教士、遊騎兵,近年曾任老東家中日龍二軍投手教練、U23世界盃日本隊教練。大塚2004至05年是教士倚重的佈局投手,與傳奇終結者霍夫曼並肩作戰,如今重回旅美起點,和郭泓志、宋文華兩位台灣投手都在亞歷桑納皮歐利亞市的小聯盟春訓基地備戰,教士越來越有亞洲味。

多數小聯盟球隊通常只有總教練、投手教練、打擊教練這些職位,大塚去年10月主動聯絡教士,表達想執教的野心,因他準備充分,且在美、日皆具經驗,教士期望他帶來不一樣的東西,因而安排3A牛棚教練的位置,讓他協助投手教練派翠克(Bronswell Patrick)。

跟郭泓志一樣,大塚也與老友重逢,巴拉哈斯2010至11年在道奇曾與小小郭搭檔,也早在2006年效力遊騎兵期間與大塚當隊友。大塚說:「在我仍是選手時,每個人都幫我許多,現在我想回饋,希望能幫助選手,成為大聯盟教練是我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